close

十一月的南國 ,晴天的不像話 o

但是 ,我喜歡 !

 555555

雖然這次的出差不盡我意 ,並沒能完全達成任務一次解決 o

,尚處在憤腦不滿的情緒下 ,思索著下次再訪任務時怎樣的說詞該如何說服

沒專心聽同事指揮要司機大哥帶我們去哪裡

直聽到同事輕呼 : ! 好棒的天空 !

的確

這麼奢侈的天空 ,唯有南國特有的 o

這一望 ,惱人煩躁去了一些

同事客氣的提醒我 ,2點多了我們可以去吃午餐嗎 ?

看他小心翼翼的樣子 ,頓時些許的罪惡感上來 ,也發現自己餓了

 

這裡 ?

同事一直細數有多少人推薦這裡要我嚐嚐云云

眼裡帶笑的我回覆他 , o

我沒告訴他的事是 ,我當然知道這裡啊 ! 我之前寫的格子 還不止一次提到這家店呢 o

阿義海產

餐點我沒拍照 ,其一是完全是沒那個心情其二則是太久沒寫格子 ,忘了隨手拍照的重要 o

看那同事 ,對每道菜都要拍個詳細然後上傳FB後竊笑欣喜的模樣 ,

我閃過一只的落寞 ,是他人的滿足比我容易達到 ,還是自己真難款待

 

 

南國 ,這一季的藍    還會持續很久嗎 ?

然而 , , 是我的心情我的不願踏出的雲網 ...

 

201511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