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,打算來寫早餐的心情999( ,可以寫很久…)

所以先來下個標題

早餐很重要 ! “

聽說 ,要說三次 ,才能顯現真的很重要

 

離開部落格 ,已是很久遠的事

會想在痞客邦停腳寫字 ,依稀印象中那時的YAHOO大遷移 ,

好多格友都選擇來這繼續發芽 ,茁長 o

我想 ,有一天我也會來...

只是沒想到 ,這一天就過了二年多 o

 

暱稱想了很久 ,還是cassie習慣 ? 嗯...現在我叫瑪莎素月 !

雲端的鋼索 ,卻是  目前的心境

以往 ,指尖敲上鍵盤宛若鋼琴演奏家 ,腦海的音符自然飛揚不必停頓 ,

洋洋灑灑百字文章 ,一氣呵成 !

,功力稍減 多多練功指日可待 o

 

自由路上的炭烤三明治 ,最愛那飽滿有層層厚度的蛋皮

好吃 ,真的^^

 12  奧

店裡用餐的加我只有2 ,多數是外帶(店的對面有家小學)

另一桌是位媽媽帶二個小男生 ,那個媽媽沒餐 ,眼睛一直盯著手機 ,

兩位小男生不遑多讓 ,手指在螢屏上快速的飛馳(我猜應該是在玩手遊吧)

,一家都很忙碌耶

當我快嗑我的三明治 ,終於那個媽出聲催促小男生快點吃要遲到o

小男生機械式的抓起盤子上的三明治 ,象徵性的咬一口

我不住的要滴咕現在小孩怎麼了 ,一早就抱手機玩個不停 ?

還是要問那個媽怎麼了 ? 餵手機就可以飽囉 ?

,干我屁事 !

還是快快吃完我的美味三明治( 真的好好吃) 然後快快進公司去處理自己的事比較重要 o

 

每天都有新的問題 ,舊的挑戰 !

把自己本分做好 ,才是最重要的事 o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