些許日前九月某日的午後 ,

沒班

A : 好久沒去阿里山

?

有何不可 ^^

 

我們倆會不會太衝太瘋狂了點啊 !

午後的18號公路 ,猜想路上層層雲霧遮了樹迷矇了眼

怕是路越行越遠 ,想必日是到不了阿里山的

 

索性 ,那就安步當軍 ,輕鬆慢行

18號公路57k

 14  

還記得 ,那個鞦韆

一向平衡感就差的我 ,

從來就不敢坐鞦韆 ,即使是這樣的長搖椅盪的應該也不會太高

, 我就是怕 ,看到就開始暈起 ,更別說是放膽坐下

看那小小女孩在椅背後嬉鬧著椅子上的成年男子 ,

遲遲不肯接受男子邀約坐上那搖椅

小小的妳 是否也與cassie同沒膽量呢 ? 呵呵呵^^

 

前輩說我在錯的地方找對的答案 ,我卻控訴那是偏見 !

直到他拂袖而去 ,我知道任性又一次戰勝了 ,且有可能會賠上後盾及情份 o

 

向來自認不是完美主義的信徒奉行者

卻放任讓自己在最深的漩渦裡 ,任憑無知與愚蠢主導 ,卻不肯施力掙脫

現在 ,

學習如何放下 ,去接受生活工作中的缺失與不完美 ,是自己給的課程與挑戰 o

 

不要加油 ,

不期許 ,

只要 慢一點 ,

有點錯 沒關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