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數時候 ,認為

在職場多年的自己 ,

面對鬥爭風暴事件

已練就一身可淡然冷漠以視 ,亦可置身事外處之

 

頭頭把你的事件分案給我 ,

我花了相當多的時間去研讀 ,相關單位對你的論斷與結案的建議

其實你的事件很簡單 ,在我看來真的簡單不過了

輕易就可以結案

但是 ,我仍然執意要與你會談

當你來我這裡報到 ,不該多管閒事的跑馬燈在我眼前一直不斷的繞圈圈

深深後悔 ,顯然正義感與證據事實還是不同的…  

 

你觸犯了職位上的天條 ,想要解釋與說明合理化

並不能改變公司的最後決定

在這個位置久了 ,對造是強辯還是無知的笨蛋要分辨並不是難事

 

 1008

 

將你的案件壓了數天 ,直到前輩提醒依公司規定 ,結案結論

 

許久的很久 ,已經不曾有這總驚訝的發現 ,現今還會有小白兔誤闖叢林 ….

只能說 ” ,智商難道只有87

 

 

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